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

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~打進紐約上流社會的女強人





商品網址:打進紐約上流社會的女強人



我是個有閱讀習慣,喜歡看書的一個人,每隔1至2個月,


我會從薪水固定撥款一部分做為購書的款項,


來充實自己的能力與知識!


前兩天看到一本書,書名叫 打進紐約上流社會的女強人 ,


讓我對此書的印象很深刻!


這本

打進紐約上流社會的女強人 是由同事介紹給我才會知道,


原本同事就知道我喜歡看書,所以就把 打進紐約上流社會的女強人 借給了我,


沒想到我才讀了幾天就對 打進紐約上流社會的女強人 裡面的內容著迷產生了莫大的興趣,


所以就決定購買,

因為聽同事說博客來有優惠打折所以就在那買了,而且還有7-11到貨取書的服務對我實在是太方便了!


真心推薦~

請您們往下看看 打進紐約上流社會的女強人 的商品詳細資訊吧!




商品網址:
打進紐約上流社會的女強人





高中一畢業,她就搭上了前往美國的飛機,從掃廁所到紐約五星級酒店裡最年輕的經理與總監,從沒沒無名到季辛吉沒有她就不到餐廳吃飯,她用實力與努力在繁華且現實的紐約立足扎根。回台灣後,她以「三胡箴言」及「三不政策」創立了「紐約國際」。用「胡說八道」、「胡思亂想」與「胡作非為」來鼓勵員工無彊界地將想像力充分發揮。以「不應酬」、「不送禮」與「不給回扣」來營造企業文化。陳文敏不但創造了屬於自己的紐約奇蹟,更創造了台灣的新企業典範。陳文敏,四十四歲,出身南台灣「飯店」業望族的她,高中一畢業,就迫不及待的飛往嚮往中的城市──美國紐約,一待就將近二十年。在紐約,她專攻飯店餐飲管理及相關行銷,並研讀兩個國際知名的葡萄酒學校。從掃廁所的打工經驗,到突破「雙重少數」之困境,任職紐約頂級飯店之餐飲總監,最後從事五星級旅館管理顧問工作,並成立W. M. Party Company New York,為紐約宴會公司董事長,她發揮她的專長,活躍於紐約富豪名流社會,結識了名人,例如:影星麥克道格拉斯、茱蒂佛斯特,或政界名人季辛吉國務卿、甘迺迪參議員或中東,及歐洲之王公貴族。並以提供頂級紐約Park Ave.生活服務聞名,在複雜且勢利的紐約,她掙出了一席之地。回台灣後,她將她的紐約經驗,在台灣發展到最高點,為提升住宅及生活的高品質而努力,現在,她更以她從美國、台灣到上海之豐富的實戰經驗,與國際服務業資歷,現亦在「工商時報」每星期四的精準服務單元、鉅亨網的陳文敏專欄(www.cnyes.com)、《Open》雜誌的Wendy Chen看Rich & Famous、「風報」的陳文敏專欄、《統領雜誌》的美食評鑑等地方的專欄寫作,以及ET FM 89.3的國際美食嘉年華、環宇廣播 96.7的Wendy’s 美食評鑑等主持。

  • 出版社:寶瓶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2/06/03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商品網址:打進紐約上流社會的女強人

29A2165D9E8B908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