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

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~職業倦怠自治手冊





商品網址:職業倦怠自治手冊



我是個有閱讀習慣,喜歡看書的一個人,每隔1至2個月,


我會從薪水固定撥款一部分做為購書的款項,


來充實自己的能力與知識!


前兩天看到一本書,書名叫 職業倦怠自治手冊 ,


讓我對此書的印象很深刻!


這本

職業倦怠自治手冊 是由同事介紹給我才會知道,


原本同事就知道我喜歡看書,所以就把 職業倦怠自治手冊 借給了我,


沒想到我才讀了幾天就對 職業倦怠自治手冊 裡面的內容著迷產生了莫大的興趣,


所以就決定購買,

因為聽同事說博客來有優惠打折所以就在那買了,而且還有7-11到貨取書的服務對我實在是太方便了!


真心推薦~

請您們往下看看 職業倦怠自治手冊 的商品詳細資訊吧!




商品網址:
職業倦怠自治手冊





一些心理學家曾經用「絕望」二字來形容那些經受職業倦怠的人對工作的感受!毫無疑問的,對於任何人來說,工作都是其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,我們一天之中超過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工作中度過的,而我們絕大部分的人際關係也是在工作中建立的,生活中的食衣住行也是必須經由工作來得到……。

我們希望藉由這一本書讓讀者更了解自己及環境,並幫助他們調整好自己的心態,重新燃起對工作及生命的樂趣,以一種積極的心態來面對,並在工作中得到最大的樂趣。

本書特色

深每天朝九晚五奔波於職場的你,有沒有突然覺得身心疲憊,對工作不再有熱情,只是憑著「慣性」機械地做事?或是每天清晨起床後,一想到要去上班,情緒就很低落?一走進辦公室,看到周圍的同事有說有笑,心情就會變得更加煩躁?有沒有從周一就開始期盼週末的到來,而只要一到星期五,心情就會明顯地變好,但是到了星期日晚上,心情又跌入低谷……如果有,那麼,您也許得了一種被稱為「職業倦怠症」的職場流行病,心理專家稱這類人為「企業睡人」。

作者簡介劉祥業

1961年生,企業管理碩士,目前任職於公關公司,擅長客戶心理研究及市場分析,對於職場生活有其獨特的見解,著有《職業倦怠自治手冊》……等書。

  • 出版社:代表作國際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6/08/2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商品網址:職業倦怠自治手冊

29A2165D9E8B908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