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

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~知識管理與創新





商品網址:知識管理與創新



我是個有閱讀習慣,喜歡看書的一個人,每隔1至2個月,


我會從薪水固定撥款一部分做為購書的款項,


來充實自己的能力與知識!


前兩天看到一本書,書名叫 知識管理與創新 ,


讓我對此書的印象很深刻!


這本

知識管理與創新 是由同事介紹給我才會知道,


原本同事就知道我喜歡看書,所以就把 知識管理與創新 借給了我,


沒想到我才讀了幾天就對 知識管理與創新 裡面的內容著迷產生了莫大的興趣,


所以就決定購買,

因為聽同事說博客來有優惠打折所以就在那買了,而且還有7-11到貨取書的服務對我實在是太方便了!


真心推薦~

請您們往下看看 知識管理與創新 的商品詳細資訊吧!




商品網址:
知識管理與創新





本書作者昆恩(James B. Quinn)的大作《智慧型企業》(IntelligentEnterprise)獲獎無數,這本書是大師的最新立作,闡明企業和國家如何發展和運用智慧、科技以及技術,以獲得最佳的創新的成長。昆恩強調,新世紀組織必須交互運用智慧財產與軟體科技能力,才能確實縮減創新週期,並大幅降低成本和風險,最終將全面改造創新管理、經營策略、國家政策,甚至是經濟局勢。 本書專為經理人、企業家、政府覺策制定者以及學者所寫。作者更超越了先前的著作,提出更為先進的觀點:
  • 軟體架構:可縮減創新週期、改善報酬、有效運用資源、降低風險。
  • 動態的創新組織:各個團隊各自獨立卻又能相互合作。
  • 獨特的結構型知識系統:以創造「自動催化」和「負向退降」效果,形成強大的「科技乘數」效益。
  • 策略外包、核心能力:使組織經營更為集中、更有彈性。 重要的方法學:使主管有效地測量智慧資產和創新能力。
  • 國家政策的實際變遷:國家政策必須能支持私人企業的創新,並拓展市場成長和國家財富。
  • 全球軟體革命:使得全球經濟體系歷經前所未有的發展。

    • 原文作者:James Brain Quinn
    • 譯者:洪明洲
    • 出版社:商周出版

      新功能介紹

    • 出版日期:2000/10/16
  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    商品網址:知識管理與創新

    29A2165D9E8B908E
  •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